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**1**正式會員-會有一張深藍色的塑膠VIP
還會有一張白色的紙卡 是每個月10號以後
可以憑卡回櫃兌換試用品一份(任何一個DIOR專櫃都可以換)

**2**沒錯!!只要年消費3次 不限金額 就可以續會
每個月都可以換試用品 買東西的時候櫃姐也會送試用品
而且沒有限定幾萬幾萬的累積消費額才能續會
光憑著這兩點DIOR很能抓住客人的心

**3**其實阿~~DIOR會員官網有點怪怪的 跑的很慢
我之前都會上去看我的累積點數
可是他跑都跑很慢 而且顯示的點數都怪怪的= =
不曉得最近有沒有改善了 很久沒有去查看^^
另外官網上只能查到累積點數 沒辦法查到點數明細
我現在都是去DIOR消費的時候 順便請櫃姐幫我看一下
不過我記得 他們的電腦好像是沒有連線
所以如果你請櫃姐幫你查詢點數
只查的到你在那一個櫃點消費的金額

但是說真的~~~
如果可以 我是建議盡量去同一個櫃點消費
專櫃的人員常常看到的就會是那幾個 不會換來換去
常買的話 和櫃姐比較熟悉以後
買起東西也比較舒服 可以邊聊邊看
消費後拿到的小贈品也會比較多
櫃姐也會比較瞭解你的膚質狀況 你的需要 你的喜好

**4**任何一間百貨公司的DIOR專櫃都可以累積點數:)



順帶一提~~我在百貨公司上班 最近剛好員購日要到了
買DIOR的東西有打折 雖然折數不多啦
可是時機歹歹 能省則省摟^^
我和DIOR的櫃姐都還蠻熟的 可以拿到比較多試用品
如果有需要再和我聯絡吧
其他品牌彩妝保養品也都有折扣:)
大家互相互相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鈺婷蓬基缽算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